まふまふ~

本命 宜嘉伉俪谦斑七
初心 凯源
好感 刘亦菲吴亦凡
追光者 - 岑宁儿

昨天又梦见你,在高中群里找到你,庆幸朋友圈对外还有10张照片可见,难过你心心念念的还是之前的人,却再也没有我存在过的痕迹。
毕业时我们不是和好了吗,怎么之后突然又拉黑了(⋟﹏⋞)删了QQ和微信。当时的我怎么就不能厚脸皮再追一次呢
到现在,每每看见落字就会想到你,每次听五月天都会想到你,每年都梦见你至少五次,梦里有多开心醒来就有多难过
  你是我的光啊!再也没有哪个人能称得上是闺蜜,如胶似漆的那两年,我们手拉手去任何地方,高三翘了晚自习去操场上轧马路,你给我讲动漫我给你讲小说,在寝室拥抱,熄灯后在阳台聊天,亲吻你的发丝,被锁在外面后只能凑合在一张床上,那是我一辈子美好的回忆。所有人都知道我们关系好,连生物老师都说我们越长越像。
在黑暗中苟活,却依然想念光明。
只是不敢打扰,既然你不再需要我。我自己也怕再失控,那过度的占有欲。何况,现在的你那么优秀,我又怎么好意思出现在你面前呢。只能做到平时不去看,实在受不了的时候,能得到一点消息都是慰藉

评论